一十叁

🧣不配叫鸽子

【双北】亲亲就不疼了

*双北属于彼此  OOC属于我
*私设 撒已婚 何未婚 勿上升真人
*小学生文笔
*第一季收官派对之后

收官派对之后,大家一起出去聚了餐,然后鬼鬼吵着要去KTV,众人都同意了,何炅却借口太累先走了,说是太累,其实只是为了避开撒贝宁。

回到家,将西装随手扔在椅子上,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啤酒,何炅瘫坐在沙发上,松了松领带,解开衬衣的几颗扣子。

一口气喝下半罐啤酒,冰凉的感觉刺激着何炅的神经,翻看着微博,耳边却一直回荡着撒贝宁在节目里说的话“你以为我是有预谋的吗,我这叫激情犯罪!”“我来这个节目就是为了让别人看到,在最纯真的情感上,还能发生什么。”

大家都以为这是撒贝宁的玩笑话,何炅害羞逃走也是为了节目的效果,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这是真的。

哈,这人还真是敢说啊,也不担心自己夫人看到...

“咚咚!”敲门声打断了思绪“谁啊?”“我。”

撒贝宁?他怎么这个时候来了。

起身开门,“你怎么来了。”何炅打开门,看着眼前这时候不该出现在这里的男人问。

撒贝宁两手插在裤兜里,一脸不爽的站在门口,“怎么,不让我进去坐坐?”

何炅皱了皱眉,“进来吧。”

撒贝宁进门后随手将门锁上,来过无数次了,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。

何炅站在厨房门口,转身问:“喝什么?”撒贝宁指了指客厅桌上的啤酒“和你一样。”

何炅顿了顿,然后拿了罐常温的回到客厅,看到撒贝宁坐在沙发上轻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,将手里的啤酒递给他。

撒贝宁看着手里的啤酒,脸更黑了,“你胃不好。”何炅坐在沙发的另一头,拿起桌上的酒看着撒贝宁说道。

“怎么坐那么远?”“没什么。”再无话说。

屋里没开多少灯,准确的说,只开了进门换鞋地方的暖光灯。

听着撒贝宁喝酒的声音,何炅突然没来由的烦躁,起身将门口的灯光关掉。

关掉灯光,屋内暗下来,只有点点路灯的光透进屋内。

回到沙发,一口闷下罐里的酒,还不等咽下,就被人圈到怀里。

何炅将撒贝宁推开,把手里的罐子放到桌子上。

“你到底怎么了!”撒贝宁低声吼道。

“...”何炅没有说话,静静地看着撒贝宁。

即使屋里黑暗,他也能准确的看到撒贝宁,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样子。

“我们就这样吧,节目也结束了,你该回去了。”还是何炅先开了口。这是他深思熟虑之后的想法,他们不会有结果的,所以尽早结束对谁都好,趁着事情还没有更糟糕。

“就这样?哪样?你说清楚!”撒贝宁最讨厌的就是何炅无所谓的样子,他觉得这人无所谓的样子离他好远好远,让他...害怕。

伸手抱住眼前的人,头埋在怀中人儿的脖颈上,怀中的人挣扎着又要再一次推开他,“别推开我。”

听到男人闷声地话语,感受到他微微颤抖的身体,何炅心里一紧,没忍心推开他。

“撒,你该回去了。你知道我们不会——”

略带侵略性的亲吻把何炅未说完的话堵在口里。

何炅瞪大了眼,使劲推着、捶着,撒贝宁被打的闷声哼叫,却是更温柔的亲吻着男人。

何炅听到那一声闷哼,不再挣扎。

感受到怀里人静下来了,撒贝宁也停下动作。

两个人静静地互相看着,这次是撒贝宁忍不住笑出声“下手真狠。”还装模作样的咳了两声,何炅看他又没个正经样就知道他没事,可还是心疼,他听到了他闷哼,不禁伸手揉了揉他刚才打的地方。

“没事,”撒贝宁把何炅往怀里搂了搂,“媳妇打的我能忍。”

一听这话,何炅的脸爆红,不过幸好,屋里暗看不出来。

“谁是你媳妇。”

“你啊。”

“我才不是,找你李白去。”

提到李白,何炅又静了下来,想起来他的决定。

“撒……”

“跟你说个事。”何炅刚开口,撒贝宁就用手堵住他的嘴“本来想去KTV跟你说的,结果你回来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听我说。”撒贝宁给何炅顺了顺毛,“我和她分开了,在我来之前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再打断我我就要打你屁股了。”撒贝宁一脸不爽的揪着何炅的脸。

“…”何炅很识时务的选择了闭嘴,鬼知道他打完屁股还会干嘛,这个老流氓。

“你担心的事情不会发生了,相信我。”

毕竟还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,何炅很快就反应过来了,开始傻傻的痴笑。

“所以你现在开心了?媳妇?”撒贝宁看着自家媳妇傻笑,忍不住调戏起来。

“恩!恩?媳妇?你叫谁呢撒撒?”回过神的何炅红着脸挠撒贝宁,撒贝宁大笑着往后躲。

“哎呦!”撒贝宁突然叫了一声。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何炅紧张的问道。

撒贝宁紧皱着眉头,“后背疼。”

何炅一脸担心,果然刚才还是打伤他了。

“我去开灯,给你看看。”刚要起身,却被撒贝宁一把拉回怀里,“你亲亲就不疼了。”说完就闭上眼,等着。

何炅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明明那么严肃的一个法制节目主持人,结果现在这么孩子气,不过,自己还就是吃这套。

身子靠前,手臂环住撒贝宁的脖子,主动吻上男人的唇。

撒贝宁身体一僵,将他扑倒在沙发上,夺回主动权,主导着这场互动。

何炅感受着他的热烈,回应着他,

他再也不会推开他了。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